继续“割肉”套现!日本软银集团抛售部份SoFi股份,后者股价盘后下跌3%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继续“割肉”套现!日本软银集团抛售部份SoFi股份,后者股价盘后下跌3%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据媒体报道,在连续两个季度亏损之后,日本软银集团继续“割肉”套现,宣布抛售部份SoFi股份,导致后者股价盘后下跌3%。

周一的一份监管文件显示,软银集团以8.17美元的均价抛售了670万股SoFi股票,而在三天之前该集团以7.99美元的均价抛售了540万股SoFi股票。

有消息指,为了筹集现金,软银集团抛售了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其中包括Uber、Opendoor、Guardant health等,总共通过出售股份获得56亿美元收益。

SoF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SOFI)是一家美国个人金融公司,提供包括学生贷款、抵押贷款、房贷在内的金融产品。今年至今,SoFi股价累计下跌49%。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高盛反对美股已触底这一观点,认为市场还有下行空间!

油价跌破90美元:暗示了什么风险?

白酒躲不过周期

「股神」巴菲特也被「割韭菜」?Q2投资亏损逾500亿美元!

(编辑:陈涵)

继续“割肉”套现!日本软银集团抛售部份SoFi股份,后者股价盘后下跌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