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鹰派美联储抑制多头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鹰派美联储抑制多头 黃金亞市:金價原地踏步 鷹派美聯儲抑制好倉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五(8月12日)亚市,黄金期货价格在1800美元上方徘徊,美联储的鹰派言论再度加强了未来利率路径的不确定性,并打击了美国通胀降温点燃的乐观情绪。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美国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9:52(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7:52),现货黄金价格升1.8美元或约0.1%,报1,791.34美元/盎司;黄金期货价格跌0.75美元或约0.04%,报1,806.45美元/盎司。

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Mary Daly)昨日(11日)表示,她对在9月份加息75点子持开放态度,并指出通胀仍处于40年高点附近。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Charles Evans)也在本周表示,美联储为遏制通胀,到年底前需把利率上调至3.25%至3.5%。目前,美国的利率为2.25%至2.5%。

他们的言论给周四公布的美国7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意外下降带来的乐观情绪泼了一盆冷水。此前,美国周三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也结束了指数型上升趋势,开始趋缓。

虽然上述两个通胀数据拖累美元回落,但投资者仍然认为美联储 今年的加息路径不明朗,尤其是考虑到在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前,美国还将公布一批通胀和就业数据。

其他贵金属的价格也受到抑制。铂金期货价格跌0.08%,白银期货价格升0.04%。

工业金属中,铜期货价格升0.12%,近期全球制造业活动放缓持续施压铜价,尤其是铜的主要进口国中国经济和疫情动态,不过,得益于美元走弱,铜受到了部分支撑。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为什么说要关注这3只个股?市盈率低、派息、抗通胀

不要幻想了:美联储加息不会很快结束

上证50:落日黄昏还是历史抄底机遇?

高盛预计需求将推动油价年内反弹 布伦特最高或达每桶130美元

编译:刘川

黄金亚市:金价原地踏步 鹰派美联储抑制多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