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联储加息50基点,称继续收紧货币政策是合理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经济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新西兰联储加息50基点,称继续收紧货币政策是合理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三,新西兰联储宣布加息基点,至3.00%,符合市场预期,为2015年以来最高。新西兰联储表示,可能将现金利率调升至4.1%,高于之前预测的3.95%。

新西兰联储表示,继续以适当的速度收紧货币政策是合理的,自5月以来国内通胀压力有所增加。

新西兰联储表示,生产受到劳动力短缺的限制,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继续疲软。

新西兰联储承诺,将通胀控制至1%至3%的目标范围之内,并表示一系列指标显示国内通胀压力已经扩大。

新西兰联储预计,到2024年第二季度通胀将放缓至3%左右。

在公布利率决定之后,纽元兑美元一度快速走高30点,现报0.6364。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概股掀起“港风”潮流,未来何去何从?

纳指进入技术牛市,下跌就此结束?

全球高温炙烤,通胀再添一把火?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新西兰联储加息50基点,称继续收紧货币政策是合理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