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01675)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此前获多家大行看好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亚信科技(01675)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此前获多家大行看好 © Reuters. 亚信科技(01675)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此前获多家大行看好

智通财经APP获悉,8月19日,恒生指数公司宣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所有变动将于2022年9月5日(星期一)起生效。其中,亚信科技(01675)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亚信科技是中国第一代通信软件的供应商,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通信运营商及其他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业务转型及数字化的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得益于三新业务的强劲增长,上半年公司收入同比增长14.5%,高于预期,多家大行发布业绩点评表示看好亚信科技三新业务增速,并预计公司盈利能力会有所提升。

亚信科技(01675)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成份股 此前获多家大行看好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