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bush分析师:拆股之后,特斯拉股价还能再升21%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Wedbush分析师:拆股之后,特斯拉股价还能再升21% © Reuters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在拆股后,华尔街分析师们开始提供特斯拉 (NASDAQ:TSLA)的新目标价,其中多数人都对该公司未来持乐观态度。

Wedbush分析师Dan Ives表示,在拆股之后,他将特斯拉的目标从333美元上调至360美元。他解释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在9月份产量的改善是他提高目标价的原因之一。

Dan levs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在2023年可以交付两百万辆汽车,这将使得该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

除了Dan Ives之外,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m Jonas也上调了特斯拉目标价至383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大跌20%!欧元危机才刚刚开始?

美元指数重回20年高位,这次哪类资产泡沫会破?

茅台拆股,散户狂欢?

信仰还在?苹果公司股价悄然涨超20%,还能涨?

(编辑:陈涵)

Wedbush分析师:拆股之后,特斯拉股价还能再升21%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