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提示:中秋节假期来临 A股港股9月12日休市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交易提示:中秋节假期来临 A股港股9月12日休市 交易提示:中秋节假期来临 A股港股9月12日休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秋节(9月10日)假期即将来临,股市的安排如下:港股在9月12日(星期一)休市。A股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休市,9月1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港股通(南向)方面,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不提供港股通服务,9月1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沪、深股通(北向)方面,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不提供沪、深股通服务服务,9月1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通沪、深股通服务。

美股正常开市。

交易提示:中秋节假期来临 A股港股9月12日休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