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中金公司(03908)“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瑞信:维持中金公司(03908)“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 Reuters. 瑞信:维持中金公司(03908)“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中金公司(03908)“买入”评级,股价短期可能因摊薄影响而波动,但视任何潜在回调为吸纳机会,目标价22港元。公司公布建议A、H同步供股不超过14.5亿股、集资最多270亿人民币的计划,即使调整后杠杆水平为6.6倍,接近监管上限,但市场对此并不意外。

该行表示,公司每股供股定价较港股收盘价高出47%,故相信港股投资者会选择不参与此计划,目前该方案仍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整个审查过程通常需要半年至一年的时间。该行又指,若A股投资者有意参与供股计划,将因摊薄而影响今年全年盈利达15.4%,意味着增加资本有助促进公司的制度业务发展,并令股本回报率快速恢复。

瑞信:维持中金公司(03908)“买入”评级 目标价22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