ХAU/USD 每週回顧 26.09-30.09.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XAU/USD 貨幣對為 1646.50。

前一天上市

黃金目前不在投資者的“趨勢”中,在突破1700美元支撐位和美國加息後,繼續獲得進一步下跌至1579美元和1465美元兩個目標位的勢頭。

我們期待

黃金交易價格接近年度低點。經濟學家預計 XAU/USD 將繼續承壓。無論如何,黃金市場都會出現短期的逆勢。

在利率飆升的情況下,黃金作為一種免息投資幾乎沒有什麼可提供的,尤其是在強勢美元對其價格施加額外壓力的情況下。這就是為什麼許多 ETF 投資者繼續撤出資產的原因。

下周可能會出現小幅上漲。然而,在預期停止加息之前,不應期待長期逆轉。

論文:

– XAU/USD 實體接近 1703.00 水平;

– 跌至 1579 美元和 1465 美元的兩個目標水平。

經濟日曆

從大局來看,決定性突破(每周至少兩次收盤價)低於 1676 將觸發雙頂格局(2020 年和 2022 年高點)。在1510之後的水平有相當強的支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