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预期大幅升温,今年年底概率高达60%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预期大幅升温,今年年底概率高达60%   GBP/USD -1.6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根据期权市场定价显示,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数据显示,2022年年底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的概率已经升至60%,上周五为32%。周一亚盘交易时段,在英国政府暗示出台更大规模减税措施之后,英镑兑美元一度跌至1.03的历史低点。

市场预期,货币市场还会出现极端动荡。周一,英镑兑美元三个月隐含波动率升至20.05%,接近2020年疫情期间的20.62%高点。

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日前一直批评英国政府减税的措施,称这些措施正在为英镑兑美元跌破平价创造条件。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美元急破112,日元保卫战能守住吗?

持股过节吗?最稳妥的入场时机预计在10月,不急于抄底

太意外!俄罗斯股市突然闪崩超过10%,发生了什么?

欧洲大冤种:这场危机有多严重?

(编辑:陈涵)

英镑兑美元跌至平价预期大幅升温,今年年底概率高达60%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