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MZN.US)通过10亿美元投资提高员工时薪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亚马逊(AMZN.US)通过10亿美元投资提高员工时薪 © Reuters. 亚马逊(AMZN.US)通过10亿美元投资提高员工时薪

智通财经APP获悉,亚马逊(AMZN.US)正在提高其仓库和运输工人的时薪和福利。该公司表示,这些加薪是通过一年内约10亿美元的新投资实现的。据了解,从事客户服务和运输领域的员工起薪将从之前的每小时18美元上调至每小时19美元以上,而最低时薪维持在每小时15美元不变。

亚马逊表示,根据员工职位和美国的地理位置不同,员工的时薪将在16美元到26美元之间。

与此同时,一项新的福利意味着员工可以在当月的任何时间领取工资。亚马逊表示,其正在对职业发展项目进行额外投资。

周三早些时候,亚马逊发布了一系列新硬件,包括Kindle、Echo和Fire TV产品线的更新。

亚马逊(AMZN.US)通过10亿美元投资提高员工时薪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