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每週回顧 03.10-07.10.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在發表評論時,歐元/美元貨幣對為 0.97733。

前一天上市

昨天該貨幣對強勁上漲,突破 0.9790 水平並固定在該水平之上。

今天的預期交易區間位於支撐位 0.9730 和阻力位 0.9900 之間。

我們期待

歐洲目前正處於最糟糕的時期,歐元區通脹率達到 10%,貨幣已跌至 2002 年水平,歐洲能源部長對於如何緩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仍存在分歧。

W1 的背離開始阻止貨幣的全面下跌,僅在前一周歐元才成功回升 3%,形成 0.98540 的新局部高點。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預計這種增長將在小幅修正至目標水平 1.00450 後繼續。

論文:

– 貨幣對改變了趨勢,

– 加息至目標水平 1.00450。

經濟日曆:

週一

10:55 德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9 月) 48.3 48.3

週二

18:00 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發表講話

週四

14:30 歐洲央行貨幣政策會議紀要公佈

星期五

13:00 歐盟領導人峰會

預計共同貨幣多頭將在一段時間內支撐該資產,因為它在達到 0.9850 的高位後完成了跌破 0.9750 的修正。

市場人士對 9 月份主要消費者價格指數(CPI)和核心消費者價格指數的公佈反應超出預期。作為回應,美聯儲也連續第三次加息 75 個基點 (bps)。

就歐元區而言,歐元區零售銷售數據將至關重要。預計經濟數據將下降 1.7%,而早前報告的下降 0.9%。當通貨膨脹率穩步上升時,零售額的下降令人擔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