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看好美国和英国股市 预计全球股市到明年底将升18%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花旗看好美国和英国股市 预计全球股市到明年底将升18% © Reuters. 花旗看好美国和英国股市 预计全球股市到明年底将升18%   NDX +0.0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00 -0.2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JI -0.3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IXIC +0.0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MIWD0… -0.2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周四(6日)讯,花旗银行策略师重申了美国股票「增持」评级,他们认为预期每股收益将保持稳健。同时,花旗还给予了英国股票超配评级,但对新兴市场和欧洲市场持中立态度。另一方面,花旗认为应当减持日本和澳大利亚股市。

花旗预计,全球股票指数 MSCI AC World到2023年底将反弹18%。不过,该机构也指出全球股票面临的风险「相当大」。总体而言,年后股市更具吸引力,但投资者应当仔细选股。

策略师指出,「美股(16倍)看起来仍然最贵。最便宜的主要市场是英国(9倍)和新兴市场(11倍)。债券收益率上升增加了固定收益产品的相对吸引力,尽管美国仍然是唯一一个10年期债券收益率高于股票的发达市场。花旗的Levkovich情绪指数(美国恐慌/欣喜情绪)现在处于恐慌区域,表明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短期切入点。」不过,花旗反对「追涨」。

与其他研究机构相若,花旗策略师也认为预期EPS太高了。一致预期认为MSCI AC World今年的EPS会增长10%,2023年会增长6%。而花旗认为2023年EPS将下降5%。

该行策略师表示,「过去三次大的全球利润衰退潮中,EPS的平均跌幅为31%。周期性更高的市场(日本、欧洲)的预期EPS似乎最脆弱,尽管汇率走软可能有助于抑制跌势。周期性行业也会受到影响。传统的防御性行业应该更有韧性。」

就行业而言,得益于估值更有吸引力,花旗将信息技术行业上调至增持,并继续看好金融业。

编译:刘川

花旗看好美国和英国股市 预计全球股市到明年底将升18% 2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