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承认违反信披规则 鲍威尔下令督察长展开调查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承认违反信披规则 鲍威尔下令督察长展开调查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承认违反信披规则 鲍威尔下令督察长展开调查

财联社10月15日讯(编辑 史正丞)当地时间周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拉斐尔·伯斯蒂奇(Raphael Bostic)宣布,从他开始担任这一职位至今的五年时间里存在大量信披违规,犯错的原因是他错误理解了美联储官员的信披要求。

对此,他已经完成了所有信披数据的修正。根据美国当地媒体统计报道,伯斯蒂奇报告了大量此前未曾披露的交易,包括买入共同基金等投资载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超过150次交易发生在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的静默期中,按照规则这段时间FOMC委员不得进行交易。除此之外,伯斯蒂奇在2021年持有的国债也超过了5万美元的上限。

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美联储官员交易门事件导致两名地方联储主席辞职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迅速下令收紧规则限制。据悉,伯斯蒂奇的相关问题也是美联储总部在今年审查官员信披的过程中发现的。

别人的锅?

对于这一问题,伯斯蒂奇回应称,在他2017年出任亚特兰的联储主席后,他就把个人金融持仓转交给第三方管理,他和他的个人投资顾问都无法直接交易。直到最近他才意识到,虽然他无法直接下令进行单独的交易,但与这些持仓相关的交易依然需要披露。

至于静默期交易的问题,伯斯蒂奇解释称这些交易都是在静默期外批准的,但第三方的资管经理却在静默期内进行了交易。伯斯蒂奇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故意授权或完成基于非公开信息的金融交易,也没有任何意图隐瞒或回避我的报告义务。”

同样在周五,亚特兰大联储董事会发表声明,宣布接受伯斯蒂奇的解释,并对他“没有利用职务之便获利”的解释表达了信心。

(来源:亚特兰大联储) 对于这一事件,美联储回应称鲍威尔主席已经下令督察长展开独立调查。美联储发言人表示,期待这些调查结果,并将据此采取适当的行动。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承认违反信披规则 鲍威尔下令督察长展开调查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