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维持Genmab(GMAB.US)“减持”评级 目标价34美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大摩:维持Genmab(GMAB.US)“减持”评级 目标价34美元 © Reuters. 大摩:维持Genmab(GMAB.US)“减持”评级 目标价34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atthew Harrison维持Genmab(GMAB.US)“减持”评级,目标价为34美元。Genmab是一家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治疗癌症的抗体疗法。分析师认为,Genmab是受“催化剂驱动的标的”。分析师指出,Genmab和强生(JNJ.US)正在就Darzalex Faspro进行第二次仲裁,预计裁决将在2023年做出。分析师在查看了经修订的许可协议副本之后认为,Genmab“可能拥有有效的索赔权”。

分析师表示,许可协议规定,里程碑付款和专利使用费是按授权产品逐一支付的,对于每个授权产品,专利使用费应从该授权产品首次商业销售之日开始支付,并在其后13年的后期或相关专利到期时到期。分析师指出,关键问题是Genmab是否有权从Darzalex Faspro第一次商业销售之日起获得额外的里程碑付款和新的13年专利使用费。分析师认为Genmab的风险/回报在2023年的裁决中是有利的。

大摩:维持Genmab(GMAB.US)“减持”评级 目标价34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