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USD 審查 05.11-09.12.2022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現在市場上,這款儀器是17314.00。
自 2022 年 11 月開始以來,BTC/USD 匯率一直在努力守住陣地。
僅一次突破帶價格上破17994-17873區間,但未能延續,回調至17106-16986下方。
最近從 16000 – 16220 區域的走勢給了交易者一些希望。 這可能是突破障礙的最後一次嘗試,但隨著 BTC/USD 的整合,這仍有待觀察。 價格可能會在17106-16986區域繼續盤整,直到突破飆升或拉回之前的支撐區域。
該銀行全球研究主管埃里克·羅伯森 (Eric Robertsen) 在周日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明年比特幣進一步下跌約 70% 至 5,000 美元是市場可能被“低估”的“意外”情景之一。
羅伯森還表示,需求可能會從作為數字版黃金的比特幣轉向實物,從而導致黃金上漲 30%。
羅伯森補充說,這種可能的結果包括隨著經濟陷入困境而加息逆轉,以及更多的加密貨幣“破產和投資者對數字資產的信心崩潰”。
他強調,他沒有做出預測,但概述了大大超出當前市場共識的情景。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