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短线上看1804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国际金价短线上看1804美元 国际金价短线上看1804美元

周五(12月23日),国际金价在淡静的交易中窄幅波动,谨慎的交易员等待当天晚些时候即将公布的美国PCE数据,以权衡美联储加息前景。金价短线上看1804美元。

北京时间14:58,现货黄金上涨0.17%至1795.43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浮0.43%至1803.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4%至104.353。

美国11月PCE数据将在北京时间21:30公布。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货膨胀和经济不确定性的对冲工具,但较高的利率会增加持有金条的机会成本,因为它不支付利息。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董事总经理Brian Lan表示:“如果数据表明通胀受到抑制,黄金将得到提振,这可能会提振美联储放缓加息的预期。”Lan补充说,我认为明年金价波动较小,预计会在经济衰退的情况下恢复上涨趋势。

在美国经济数据突显该国经济反弹速度快于此前预期后,金价隔夜下跌超过1%,这提振了美元,并可能使美联储走上更积极的抗通胀之路。与此同时,隔夜公布的数据还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低于预期。

Tastytlive全球宏观主管Ily aSpivak表示:“在昨天的数据公布后,市场处于消化状态。由于圣诞节假期前市场流动性低,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是特别引人注目的消息引发的强劲走势。”

日线图上看,现货黄金自1784美元开启上行3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23.6%目标位1804美元。3浪是自1725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短线上看1804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