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MEX原油料下探72.27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YMEX原油料下探72.27美元 NYMEX原油料下探72.27美元

周四(1月5日),国际油价反弹,但相比前两个交易日的巨大跌幅微不足道,全球经济前景堪忧,限制了石油消费复苏,给价格带来沉重卖压。NYMEX原油料下探72.27美元。

北京时间16:02,NYMEX原油期货上涨0.67%至73.33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8%至78.29美元/桶。两市前两个交易日累计跌幅超过9%,是自1991年以来每年年初头两个交易日的最大跌幅。

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打压了油价。美国制造业在12月份进一步收缩,供应管理协会(ISM)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连续第二个月下降,从11月份的49.0降至48.4。ISM表示,这是自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读数。

IG市场策略师Jun Rong Yeap表示:“在经历了大量抛售之后,油价似乎正试图缓解压力,但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连续第二个月收缩,反映经济活动持续放缓,这可能会迫使买家回避参与市场。”

美联储官员和经济学家一直认为,供应链压力能否缓解是通胀率回落到2%目标的关键。供应显着改善以及需求减弱已经转化为商品价格下降。经济学家预计今年商品通货紧缩。

但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的一项调查显示,美国11月职位空缺大于预期,且前值上修,市场担心美联储将以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为借口,在更长时间内维持高利率水准。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有望进一步下探72.27美元,它是70.10-81.48美元上行区间的80.90%斐波那契回档位。若跌破该价位,油价确认开启新的跌势;反之,自81.48美元以来的跌势视为反复筑底。

NYMEX原油料下探72.27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