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USD 審查 09.01-13.01.2023

  • Post category:分析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現在市場上,這款儀器是17199.00。
比特幣價格分析顯示全天呈上升趨勢,因為多頭再次能夠確保領先地位。 加密貨幣在前幾天面臨看跌阻力,但現在多頭重回正軌。 由於最近的反彈,價格水平上漲至 16,932 美元的高位。 如果多頭繼續前進,預計 BTC/USD 的價值在未來幾個小時內會上漲得更高。 買家有望突破 16,967 美元的阻力位,並很快創下 17,000 美元的新高,這標誌著該加密貨幣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另一方面,支撐位在 16,914 美元,空頭很難突破該水平。 如果他們成功了,成本可能會降至 16,867 美元,然後降至 16,820 美元。
貨幣對在美國新的經濟數據的支持下經歷了突然的波動,然而,這些數據消失了,留下關鍵水平“未逆轉”作為阻力。
然而,短暫的上漲導致比特幣價格創下 12 月 20 日以來的最高價。
對此,市場參與者繼續依賴 1 月 12 日公佈的美國 12 月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 作為風險資產的關鍵潛在催化劑。
“未來幾個月失業率將上升。 如果 CPI 低,收益率將跌落懸崖,”貿易公司 Eight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ikael van de Poppe 在 1 月 6 日的收盤推文中寫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