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押注美联储放缓加息,分析师料金价有望升穿2000美元关口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市场押注美联储放缓加息,分析师料金价有望升穿2000美元关口 © Reuters.   XAU/USD -0.1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Gold -0.3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分析师称,随着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并最终停止加息,金价今年有望升穿2000美元的纪录高位。

目前,现货黄金已经升穿1900美元,自去年11月初以来上升了大约18%。上升的原因是通胀压力消退,市场押注美联储货币政策不会那么激进。

2022年,激进的加息打击了黄金价格,导致其从去年3月份的2069美元下跌至去年9月的1613美元。

美银分析师表示,美元和债券收益率的走弱成为了金价的宏观利好因素,未来几个月金价有望突破2000美元。

WisdomTree分析师Nitesh Shah也指出,由于美元和债市压力减弱,投资者可能会买入黄金,以对冲通胀和经济动荡的风险。他补充道,金价年底前可能升至2100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亚太国家频现牛市,QDII基金全力布局新兴市场,今年选”哪款”?

23万元的特斯拉,治不好马斯克的焦虑

2023年,谁会是加息最大牺牲品?

2022年黄金、铜、原油全景复盘

(编辑:陈涵)

市场押注美联储放缓加息,分析师料金价有望升穿2000美元关口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