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3B家居(BBBY.US)进入破产倒计时 关键资产无人问津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传3B家居(BBBY.US)进入破产倒计时 关键资产无人问津 © Reuters. 传3B家居(BBBY.US)进入破产倒计时 关键资产无人问津

智通财经APP获悉,3B家居(BBBY.US)周五美股盘中一度下跌近8%,最终收涨1.19%。人们越来越担心该零售商将无法在破产程序中找到买家。 消息人士透露,3B家居正在推进破产准备工作,目前还没有人竞购Buy Buy Baby品牌等关键资产。

3B家居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顾问合作,并采取行动以尽可能有效地管理业务,同时考虑所有路径和战略选择。

据了解,3B家居距离破产越来越近。该公司周四表示已收到来自其债权人摩根大通的债务违约通知书,并警告称,该公司没有足够的资金偿还债务。受该消息影响,3B家居周四收跌22.22%,创1月13日以来的最大跌幅。

传3B家居(BBBY.US)进入破产倒计时 关键资产无人问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