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国际能源署看好中国需求前景 日内观望鲍威尔讲话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国际能源署看好中国需求前景 日内观望鲍威尔讲话 © Reuters. 原油亚市:国际能源署看好中国需求前景 日内观望鲍威尔讲话   LCO +2.2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2.4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G +0.3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0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7日)亚洲午市,原油价格上升,市场对中国今年的需求恢复前景持乐观态度,惟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讲话前,交易员不敢大幅押注。

此前国际能源署(IEA)重申中国经济复苏将推动今年石油需求创历史新高,受此提振,原油价格周一(6日)大幅上升。

同时,中国1月份航空和公路运输数据显示,旅游需求明显改善,预示需求可能进一步反弹。

然而,由于美国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异常强劲,提振了美元,以及强化了人们对美联储今年将加息更多次的担忧,油价上周大跌。

目前焦点转向今日晚些时候华盛顿特区经济俱乐部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投资者须需密切关注他对美国经济的看法,特别是考虑到最近就业市场强劲,让美联储有足够的空间继续加息。

上周,美联储发出的鹰派信号也对原油市场产生了影响,此前美联储如期加息,并表示今年还会加息更多次。

今年迄今,油价基本持平,因人们担心利率上升和通货膨胀率高企,将拖累今年全球经济衰退。几个主要国家的第四季度GDP数据已经表明经济活力下降。

供应方面,随着美国和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加大价格限制力度,俄罗斯原油出口量成为焦点。不过,印度和中国对俄罗斯原油需求稳定。

本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也预计会成为焦点,此前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六周增加。

截至北京时间13:39(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0:39),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63美分或0.85%,报74.7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63美分或0.78%,报81.62美元/桶。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跌0.48%,报2.482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白酒大跌,鬼故事又来了?

市场观点:居民提前还贷对贷款增加的影响较大

2023年:重视节奏的小牛市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国际能源署看好中国需求前景 日内观望鲍威尔讲话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