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担忧拖累油价,多头仍有机会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担忧拖累油价,多头仍有机会 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担忧拖累油价,多头仍有机会

周一(2月13日)亚洲时段,美原油震荡回落,目前交投于78.83美元/桶附近,一方面市场预计美国通胀将回升,美元反弹,对油价形成打压,另一方面,市场关注亚洲和美国炼油厂检修带来的短期需求担忧。此外,美国原油钻井数据大增,也令多头有所顾忌。

不过,俄罗斯上周五宣布3月份将减产50万桶/日,OPEC+坚持维持产量政策不变,中国经济复苏前景乐观,油价后市仍偏向震荡上攻。

本交易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出炉,需要关注欧元集团财长会议和欧盟公布的经济预期报告,留市场对美国1月份CPI数据的变化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日线级别:震荡;MACD初步金叉,KDJ金叉运行,油价顶破了布林线中轨78.42,失守该位置前,后市略微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80整数关口,然后是100日均线81.00附近,1月23日高点阻力在82.61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83.08附近,也可以参考12月31日高点83.31附近阻力,这是油价短线有望试探的阻力位。

不过,油价上周未能收盘于80整数关口上方,短线也面临一些回调风险,布林线中轨78.42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支撑所在,55日均线支撑在77.4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上周四低点支撑在76.51附近。

阻力:80.00;81.00;82.61;83.31
支撑:78.42;77.46;76.51;74.95;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低谨慎做多。

美原油交易策略:需求担忧拖累油价,多头仍有机会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