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预测:今年布油不太可能突破100美元大关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摩根大通预测:今年布油不太可能突破100美元大关 © Reuters.   LCO +1.0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周五,摩根大通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除非有重大地缘政治事件驱动,否则布伦特原油期货今年难以突破100美元大关。

报告称,OPEC+可能增加每日40万桶的供应量,俄罗斯原油出口也可能在2023年年中恢复。摩根大通还指出,油价的上升也阻止了美国回购石油增加石油储备,供需平衡可能进一步收紧。

目前,布伦特原油期货报83.55美元。上周,布油累跌3.92%。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中国资产定价了多少“放开后的复苏”?

2023年美股投资者情绪出现了大幅转变?
`
芒格称比亚迪是其最喜欢的股票:比亚迪在中国遥遥领先于特斯拉

木头姐:想从ChatGPT热潮中获利?那就买特斯拉

(编辑:陈涵)

摩根大通预测:今年布油不太可能突破100美元大关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