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30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小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30港元 © Reuters. 小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3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目标价130港元。近日沽空机构Jehoshaphat Research发表报告称,正在沽空创科实业,指其股价的潜在跌幅达60%-80%。该行则表示,公司的出色毛利率上升趋势可能与同行有所不同,但该行业表现出了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呈现出营运毛利率汇聚之势,从而展示出在无线产品过渡的收益。

该行表示,有三个基本因素推动公司毛利率上升。当中包括,公司对由电池供电的无线产品早期投资,使其能一直出新产品并保持领先地位;同时也具有敏锐的产品周期,其研发开支方面也高于同行,留意到其新产品通常占总销售收入的三分之一;公司专业品牌也在一直增长,旗下品牌Milwaukee的销售额自2016年起其年复合增长率逾20%,随着销售组合变化,也能推动毛利持续改善。

小摩:维持创科实业(00669)“增持”评级 目标价130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