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F.US)旗舰电动皮卡停产时间再度延长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福特汽车(F.US)旗舰电动皮卡停产时间再度延长 © Reuters. 福特汽车(F.US)旗舰电动皮卡停产时间再度延长

智通财经APP获悉,福特汽车(F.US)将其F-150 Lightning皮卡工厂的停产时间延长至第四周,以解决导致其电生产的动卡车电池起火的问题。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工厂将至少关闭到下周末,而其电池供应商韩国SK On将改变其在佐治亚州工厂生产动力电池的方式。

此前,福特生产该型号电动皮卡的工厂自2月5日起关闭,原因是由于一辆卡车的电池在迪尔伯恩停车场起火,并蔓延到附近的另外两辆皮卡。福特在声明中表示:“SK On需要时间来进行生产调整,以确保他们能重新产出高质量有安全保证的电池组件,并将其交付给Lightning车型生产线。”而SK On没有立即对此置评。

据悉,Lightning系列是福特旗舰型的电动汽车车型,该公司将投资500亿美元,计划到2026年每年的开发及产能能达到200万辆,以实现其产品线的纯电化。而该工厂每周运营七天,到今年秋天,预计年产量将提高到15万辆。

福特汽车(F.US)旗舰电动皮卡停产时间再度延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