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芯片需求疲软叠加估值风险,费城半导体指数或再跌30%!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花旗:芯片需求疲软叠加估值风险,费城半导体指数或再跌30%! © Reuters   SOX +0.5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 – 花旗表示,由于芯片需求持续疲软,预计芯片股将有更多下跌。

周一,花旗分析师Christopher Danely表示,芯片行业2023年的盈利预期至少再下跌10%。他举例称,英特尔和AMD的数据中心业务前景都不太乐观。

分析师称,他对于芯片行业持谨慎态度,因子据中心和工业终端市场疲软,盈利预期或面临进一步下调。

此外,分析师称,估值是另外一个风险。他指出,自去年12月底至今,费城半导体指数上升了18%,预期市盈率也升至22倍,远高于历史平均水平的16倍。

Christopher Danely在报告中写道,「受每股收益和市盈率下跌的影响,我们预计费城半导体指数将下跌30%,并创下历史新低。」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政策“空窗期”会在两会后打破吗?

苹果和Meta,为何紧盯中国的这个产业?
`
央行重磅报告!当前经济主要矛盾是什么?未来通胀压力如何?

木头姐:想从ChatGPT热潮中获利?那就买特斯拉

(编辑:陈涵)

花旗:芯片需求疲软叠加估值风险,费城半导体指数或再跌30%! 1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