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亚市:布油触及三周高位 尽管中国今年首两个月原油进口量下滑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亚市:布油触及三周高位 尽管中国今年首两个月原油进口量下滑 © Reuters. 原油亚市:布油触及三周高位 尽管中国今年首两个月原油进口量下滑   LCO +0.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0.0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GS -0.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G -0.0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7日)亚洲午市,油价于三周高位附近徘徊,因对美国供应收紧的押注在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对中国需求复苏不及预期的担忧,不过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发表证词陈述前市场人气受到抑制。

日内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按美元计的{{ecl-||中国1-2月份}}进口额同比减少10.2%,降幅远远超过市场预期的5.5%。

(中國最近5年進口年率變動)

(中国最近5年进口年率变动)

其中,中国原油、天然气进口量减价扬。今年首两个月,中国进口原油8406.4万吨,减少1.3%,每吨4058.5元,上涨3.7%;天然气1792.7万吨,减少9.4%,每吨4598元,上涨8.4%。

不过,关于美国石油产量已经见顶的预测支持了油价。高盛重申得益于美国供应收紧以及中国需求复苏,油价今年可能突破100美元。

分析师指出,美国叶岩油增长放缓以及生产投资乏力,全球原油供应恐无法跟上需求,闲置产能将开始变得不足,而库存将下降。

惟另一方面,市场担心利率上升将拖累经济增长,进而抑制需求并抵销上述积极因素的影响。

日内,焦点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证词陈述,以获得关于美国货币政策前景及利率终值的更多线索。

最近的数据显示通胀比预期更顽固,其他经济指标也显示美国经济正在降温,且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加速放缓。

本周稍晚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2月非农就业报告,若就业市场保持韧性,美联储将获得更多经济空间来继续加息。

去年,利率上升对原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而今年迄今油价一直区间震荡。

截至北京时间13:11(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0:11),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21美分或0.26%,报80.67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24美分或0.28%,报86.42美元/桶,创2月13日以来新高,昨日连续第五天上升。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跌3.27%,报2.518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美股ERP降至历史极端低位,股债隐含加息分歧继续扩大——2月大类资产月报

美债破5%,倒挂凶猛!预警了什么?

鲍威尔国会听证,可能暗示更多加息

三大运营商短期即将见顶?

编译:刘川

原油亚市:布油触及三周高位 尽管中国今年首两个月原油进口量下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