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9.9港元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富瑞: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9.9港元 © Reuters. 富瑞: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9.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买入”评级,上调2023/24年盈测24.1%及2.3%,销售预测亦上调9%及11%,目标价相应由8.64港元上调至9.9港元。该行认为,随着市场复苏和公司促进销售增长,预计销售增长将在今年达到12%。

此外,公司第四季销售趋势胜于该行及市场预期,这是受惠于农历新年的推广活动、渠道扩张及市场復甦。虽然下半年的原料成本前景尚未清晰,但公司管理层对今年的销售感到乐观。公司5年的销售目标为500亿元人民币,意味5年期间销售年复合增长率呈低双位数。

富瑞:维持统一企业中国(00220)“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至9.9港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