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连续三天上升!美国石油协会:库存大降600万桶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原油价格连续三天上升!美国石油协会:库存大降600万桶 © Reuters. 原油价格连续三天上升!美国石油协会:库存大降600万桶   LCO +0.4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0.7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BARC +0.1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三(29日),油价维持此前两天升势,因为库尔德地区(Kurdish)原油供应中断以及美国库存可能大幅减少,表明短期内供应或趋紧。

本周,油价实现开门红,得益于伊拉克停止从库尔德地区借道土耳其出口,受影响的产量约45万桶/日——约占全球每日供应总量的0.5%。

分析师表示,库尔德供应若持续中断,可能会支撑今年的油价,巴克莱银行表示这一事件可望给油价带来至少3美元的上升空间。

人们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缓和也支持了油价,监管机构多次作出保障削弱了对危机可能扩大的恐慌,而银行业危机恐拖累经济衰退,并抑制石油需求。

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协会(API)数据显示,截至3月24日止一周,美国石油库存意外减少了约610万桶,是2022年中以来最大单周降幅。今晚,美国能源信息署还将公布官方库存数据

截至北京时间13:13(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1:13),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42美分或0.57%,报73.6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20美分或0.26%,报78.34美元/桶。

布倫特原油1小時圖

然而另一方面,法国和德国大罢工导致这两个国家的经济活动基本停滞,而石油需求恐于短期内走软。

据报道,罢工导致法国多地加油站燃油供应不足,而法国六间炼油厂有四家几乎处于停工状态,同时德国航空和公共交通中断。

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本周稍晚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中国的PMI数据,以评估经济复苏状况。然而分析师预计,3月份的增长表现将比2月有所下降,因放开后的反弹势头放缓,同时内外需皆疲弱。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

今年迄今已涨55%,特斯拉还能继续跑赢大盘吗?

800亿”顶流”年报出炉!明星基金经理都买了啥?隐形重仓股曝光!

马斯克再次呼吁巴菲特购买特斯拉股票!高盛前首席投资官:这不可能

800年银行危机史的启示:欧美正处于系统危机中

编译:刘川

原油价格连续三天上升!美国石油协会:库存大降600万桶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