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旅行需求回升!油价收复隔夜部分失地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旅行需求回升!油价收复隔夜部分失地 © Reuters. 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旅行需求回升!油价收复隔夜部分失地   LCO +0.6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0.8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G -1.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2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周二(11日)亚洲午市,油价收复昨日部分失地,迹象显示中国旅行需求持续回升,推升了今年原油消费走强的希望,然而于美国公布重磅经济数据前升势受到抑制。

据报道,中国航空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招聘,为今年旅游需求反弹做准备,此前中国放松防疫封锁措施。中国旅游需求复苏预计将成为今年原油消费的最大推动力之一。

惟周二的数据显示,中国3月份的通货膨胀弱于预期,经济复苏势头仍在努力获得动力。

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OPEC+)月初意外宣布减产,令未来几个月石油供应将更加紧张,支持了市场。

截至北京时间13:12(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1:1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60美分或0.75%,报80.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57美分或0.68%,报84.75美元/桶。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跌0.37%,报2.173美元。

周一,原油价格有所回落,受到美元走强抑制。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仍具有一定韧性,为美联储继续加息提供了空间。

就业数据引发了对美国利率于短期内继续上升的担忧,而利率上升可能拖累经济活动,进而抑制原油需求。

目前焦点是周三(10日)公布的美国消费物价指数(CPI),分析人士预计3月份通胀率较前一个月保持稳定。

周三美国还将公布美联储3月会议的纪要,预计将提供更多关于日后加息立场的线索。尽管银行业出现危机,美联储于上次会议加息了25个基点,并表示会继续收紧政策以打击高通胀。

鉴于交易员谨慎看待今年的经济前景,若迹象显示美国利率将进一步上升,石油市场则可能承压。

本周的焦点还有OPEC和{{ecl-1674||国际能源署(IEA)}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报告将分别于周四(13日)和周五(14日)发布。此前这两间组织预计,中国经济复苏将推动今年的石油需求达到历史高位。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 App】

推荐阅读

高盛:美股迎接2020年以来最糟糕的财报季,投资者该如何应对?

AI终于见顶?

巴菲特又出手了!瞄准这一领域,嗅到了什么?日本央行新行长发声

人民币国际化怎么衡量?

编译:刘川

全球最大原油进口国旅行需求回升!油价收复隔夜部分失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