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跌势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受累于欧美央行政策差异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欧元兑美元跌势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受累于欧美央行政策差异 欧元兑美元跌势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受累于欧美央行政策差异

本周美联储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后,欧元兑美元也下跌。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支持再次加息,尽管他们仍然担心过度紧缩政策。

因此,大多数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在未来几个月可能会保持耐心。官员们担心,加息可能会导致通胀大幅下滑,而长期停息可能会推高通胀。

在近期欧洲经济数据公布后,欧元兑美元汇率也下跌。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6 月份该集团的工业生产从 0.2% 上升至 0.5%。就业变化也增加了1.5%。结果,第二季度经济增长了0.6%。

欧元兑美元货币对技术分析

随着美元指数继续上涨,欧元兑美元货币对在晚间继续下跌。它跌破支撑位1.0912,即8月3日的低点。它移动至 61.8% 斐波那契回撤位。

该货币对跌破 25 日和 50 日指数移动平均线 (EMA) 和 Ichimoku 云区。与此同时,平均方向指数(ADX)跌至 11。

因此,阻力最小的路径是较低的,下一个支撑位值得关注1.0800。从好的方面来看,下一个值得关注的阻力位是1.0970。

北京时间15:17  欧元兑美元报1.0873/75。

欧元兑美元跌势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受累于欧美央行政策差异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