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突发!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 突发!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

财联社8月24日讯(编辑 牛占林)当地时间周三,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的报道称,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被列入周三在莫斯科北部特维尔地区坠毁的一架私人飞机上的乘客名单。据塔斯社早些时候报道,这架从莫斯科飞往圣彼得堡的飞机上的三名飞行员和七名乘客全部遇难。

(来源:塔斯社) 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表示,已经展开空难调查,按照乘客名单,机上人员中包括姓名为叶夫根尼∙普里戈任的乘客。有媒体报道称,飞机所属人即为普里戈任。

有俄罗斯官员声称,尽管乘客名单中有普里戈任,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确实在飞机上。

不过,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门表示,仅在飞机坠毁现场发现八具遗体,还有两人不知所踪,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注:事故现场照片)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最新发布消息称,已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典》第263条(违反航空运输安全通行和运行规则)的规定,立案侦查“特维尔州坠机事件”。已向事故现场派出调查小组,并进行所有必要的法医检查,开展一系列调查行动,以确定坠机原因。

随着时间的流逝,坠机事件进一步明晰。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俄罗斯联邦航空运输署发布特维尔州失事飞机的乘机人员名单,确认俄罗斯私营军事承包商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和瓦格纳创始人之一、指挥官乌特金在失事飞机上。

普里戈任一直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关系密切,因其餐饮企业向克里姆林宫提供服务而被称为“普京的厨子”。他在6月底领导了一场针对俄罗斯政府的短暂兵变,目前这一事件留下的谜团依旧很多。

随后,普里戈任与俄罗斯政府达成协议,普里戈任及其麾下雇佣军部队前往白俄罗斯,普里戈任本人承诺永远离开俄罗斯。但几天之后,据媒体报道,普里戈任又重返俄罗斯,仍在俄罗斯境内自由行动,克里姆林宫声称没有关注普里戈任的动向。

普里戈任周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招募新兵的视频,据他透露,这段视频是在非洲拍摄的。他表示,瓦格纳集团正在进行侦察和搜索活动,让俄罗斯在各大洲变得更强大,让非洲变得更自由。“瓦格纳正在招募人才,并继续完成既定的任务和我们承诺要处理的任务。”

突发!瓦格纳组织创始人普里戈任坠机身亡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