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继续寻求上涨,1900美元以上看涨势头不变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金价继续寻求上涨,1900美元以上看涨势头不变 金价继续寻求上涨,1900美元以上看涨势头不变

黄金市场在200日均线反弹的推动下小幅上涨。当我们深入研究图表时,便清楚地意识到潜在的多头复苏即将实现,可以说我们可能会看到反转的“双底”的出现。

200日移动平均线作为枢轴趋势指标具有广泛的重要性。然而,此时,它与之前的支撑位和谐一致。从这种情况来看,很明显市场将继续出现大幅动荡。然而,问题的关键将围绕杰克逊霍尔研讨会期间美元的走势和潜在发展展开。显然,这个市场仍然受到央行利率政策询问。

因此,看看这个因素如何影响黄金市场将会很有趣。利率上升会给黄金带来麻烦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利率下降的迹象无疑会推高金价。与此同时,与美元存在反向关系,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和杰罗姆·鲍威尔周五即将发表的讲话肯定会引起该领域的重大波动。

只要我们能够保持在1900美元上方,我们就不会考虑做空这个市场。因此,我们倾向于预计2000美元水平的路径可能是顶部。毕竟,这一举动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像是一种凝聚力,而且不需要太多就能实现。然而,如果市场跌破1900美元水平,则可能为迈向1800美元水平铺平道路。

最终,基于200日均线反弹产生的动力,黄金市场在周二当天出现了大幅反弹。我们的预测是,这个市场有潜力走得更高,尽管它会走多快仍然不确定。仔细检查图表表明,复苏潜力即将到来,这与“双底”概念相呼应。

200日移动平均线作为趋势指标的重要性与之前的支撑位非常匹配,这加剧了略显动荡的市场环境。未来的道路取决于美元的走势以及杰克逊霍尔研讨会即将发生的事态发展。这个市场本质上与央行的利率政策交织在一起,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值得关注的动态。值得注意的是,较高的利率可以抑制黄金,而较低的利率则可以推高金价。

与美元的负相关性加剧了复杂性,拉加德和鲍威尔即将发表的讲话预计将引发大幅波动。只要我们保持在 1900 美元的水平之上,做空的情况就没有吸引力,预计会达到2000美元的水平。这种转变最能体现包容性,而且这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然而,跌破1900美元水平可能为迈向1800美元水平铺平道路。

北京时间15:06 现货黄金报1921.68美元/盎司。

金价继续寻求上涨,1900美元以上看涨势头不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