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兑美元短线承压,维持在50均线下方运行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欧元兑美元短线承压,维持在50均线下方运行 欧元兑美元短线承压,维持在50均线下方运行

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尽管在美国和欧洲制造业和服务业生产数据疲软后略有反弹。欧洲制造业PMI升至43.7,服务业指数跌至48.3。综合PMI跌至47,表明两个行业均出现收缩。

美国制造业PMI从49.0下降至47。尽管电动汽车和半导体投资增加,但仍处于收缩区间。与此同时,服务业PMI从7月的52.3下降至8月的51 。

欧元兑美元货币对也对美国最新的新屋销售数据做出反应。数据显示,7月份新屋销售量增长4.4%至71.4万套。上个月下降了2.8%。建筑许可证数量为 1.443M,好于预期的 1.442M 。

这些数字意味着,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处于二十年来的最高水平,但该国的住房部门仍表现良好。30年平均抵押贷款利率跃升至7.31 %。

欧元兑美元货币对将对美国的几个重要经济数据做出反应。例如,劳工统计局(BLS)将公布最新的首次和持续失业申请数字。

关注周五的央行年会,由于本月没有利率决定,杰克逊霍尔会议将提供有关 9 月份预期情况的更多信息。

欧元兑美元货币对的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在 7 月份触及峰值 1.1273 后正处于强劲的看跌趋势。在4小时图上,它已形成下降通道,以绿色标记。周三它重新测试了通道的下侧。该货币对也跌破 50 周期移动平均线。

此外,该货币对移动至通道的中线。因此,对该货币对的预期是下行,下一个主要支撑位是1.0800。

北京时间15:05,欧元兑美元报1.0783/85。

欧元兑美元短线承压,维持在50均线下方运行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