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回归社交平台X发帖 Digital World(DWAC.US)盘前跌超6%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特朗普回归社交平台X发帖 Digital World(DWAC.US)盘前跌超6% © Reuters. 特朗普回归社交平台X发帖 Digital World(DWAC.US)盘前跌超6%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回归社交平台X(原推特)之后,曾计划与Truth Social母公司——特朗普媒体与技术集团——合并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Digital World(DWAC.US)周五美股盘前走低。截至发稿,Digital World盘前跌超6%。

当地时间24日晚,特朗普向佐治亚州富尔顿县监狱自首后,在社交平台X上发文称自己没有犯罪,并承诺将“永远不会放弃拯救美国的使命”。特朗普还在社交平台X上发布了自己在监狱自首时的大头照,并配文称“干涉选举”、“永不屈服”。

此前,他已在旗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发布了相同信息。特朗普周四晚些时候还在Truth Social上发帖称:“我爱Truth Social,这是我的家!”

据悉,这是特朗普自2021年以来首次在社交平台X上发帖。2021年1月8日,X的前身推特永久性封禁了特朗普的账号,理由是其涉嫌在该平台煽动支持者参与国会骚乱。2022年11月,特朗普在该平台的账号被解封。

Digital World的股价自2022年3月达到约97美元的高点以来已经下跌了约86%,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担心特朗普会放弃Truth Social。数据显示,特朗普在Truth Social上有639万粉丝,在X上有8680万粉丝。Digital World周五美股盘前走低的另一个原因是,该公司表示,它收到了纳斯达克上市资格部门的一封预期信函,称该公司未提交10-Q报告的行为不符合规定。

特朗普回归社交平台X发帖 Digital World(DWAC.US)盘前跌超6%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