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震荡,市场对PCE泰然处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很低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股震荡,市场对PCE泰然处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很低 美股震荡,市场对PCE泰然处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很低   NDX +0.2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00 -0.1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JI -0.4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RM +2.9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Gold +0.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10Y… -0.3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4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四(8月31日)纽约市场盘中,8月的最后一天,股市震荡,华尔街试图将八月底的连涨势头延长至五个交易日。

截至发稿,道指上涨 0.08%,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0.16%和0.39%。

道琼斯指数受到Salesforce的提振,该软件公司周三公布第二财季业绩和第三季度业绩指引超出分析师预期后,股价上涨逾4% 。

投资者迎来了积极的交易日,标准普尔500指数、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连续四天上涨。这些涨幅帮助主要股指减少了月度跌幅。本月迄今为止,这三个基准指数均下跌超过1%,但随着交易商发出8月底反弹的信号,最近几天呈走高趋势。

交易员周四还关注新的美国通胀数据。7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指数环比增长0.2%,同比增长4.2%,与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相符。PCE是美联储密切关注的核心通胀指标。

LPL Financial首席经济学家Jeffrey Roach表示:“市场对通胀报告泰然处之。尽管今天报告的细节有些令人失望,但美联储不太可能在9月会议上改变维持利率不变的计划。”

投资者现在将注意力转向周五上午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新增人数为170,000人。交易员寄希望于该报告将表明经济正在显著放缓,并最终为央行提供暂停基准利率上调的理由。

周四现货黄金高位窄幅震荡,目前向下触及1940美元/盎司,日内跌0.13%。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经济数据让市场更加相信我们可能会比美联储希望我们相信的更早看到利率峰值。

美元迎来三个月来首次月度上涨,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有望连续第四个月上涨,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8月份有望下跌1%。

但在美国债券收益率近期从2007年高点回落的推动下,无息金条在本月下半月收复了上半月的损失。

Hansen表示,价格低于关键阻力位1,950美元,这是“下一个战场”。

美股震荡,市场对PCE泰然处之,美联储9月加息概率很低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