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反弹结束尚早,警惕镑美涨势受限!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元反弹结束尚早,警惕镑美涨势受限! 美元反弹结束尚早,警惕镑美涨势受限!   GBP/USD -0.1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 +0.2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镑兑美元延续近期升势,触及1.2723高位,此前美国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不及预期,削弱了对美元的需求。

美元周二最初走软,此前一项关键的劳动力市场调查显示,就业岗位再次大幅下降,有迹象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正在松动。

在美国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数据出人意料地从最初估计的2.4%下调至2.1%之后,美元在周中交易中再次下跌,这是经济状况降温的明确迹象,这将使美联储相信,暂停加息周期是正确的。

与此同时,ADP非农就业报告显示,8月份增长17.7万,低于预期的19.5万,比之前的31.2万大幅放缓

盛宝银行的市场策略师Charu Chanana表示:“美元受到美国就业和消费者信心数据意外下滑的影响。”

周二美元下跌,此前美国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JOLTS)显示,美国职位空缺意外下滑至883万,这是自202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也是7个月来的第6次下降

荷兰合作银行的高级宏观策略师Stefan Koopman表示:“这种下降正在加速。过去三个月,149万个职位空缺已经消失,表明劳动力需求迅速下降。”他认为,这些数据可能突显美联储暂停加息周期的决定。

Bannockburn全球外汇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arc Chandler表示:“美元出现了重大的技术逆转,这是对远低于预期的JOLTs报告的戏剧性反应,促使美国利率的大幅下降。”

职位空缺减少表明劳动力需求正在下降,这反过来又表明,薪资上涨压力可能会继续消退。对美联储来说,这减轻了进一步加息的压力,因为他们可以更加相信,薪资导致的通胀压力正在下降。

这可能打压美国利率收益率,分析师认为这反过来对美元不利,并解释了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兑美元在周二至周中时段的小幅走高。

不过,多数分析师仍认为,现在宣布美元7月-8月反弹结束还为时过早。

虽然美元在JOLTS数据公布后下跌,但分析师指出,图表上明显显示,这些跌幅还不足以表明,美元的命运即将发生重大转变,这可能使英镑兑美元承压。

城市指数的金融市场分析师Fiona Cincotta表示:“英镑兑美元已从最近的低点1.2550上升,但仍低于7月中旬以来的下跌趋势线。相对强弱指标(RSI)也支持进一步下行,但仍处于超买区域之外。”

Cincotta补充道:“卖家将寻求下破1.2550,以延续其看跌趋势,奔向200日均线1.24和Mat低点1.2308。”

市场分析师Martin Miller表示,如果英镑进一步走强,他将重新下注做空英镑,因为他预计英镑最终会恢复下行趋势。

分析师指出,在1.2627斐波那契回撤价位之前英镑兑美元的下跌停滞。1.2627斐波那契回撤价位是1.2308-1.3144(5月- 7月)涨幅的76.4%回撤位。

Miller预计:“日图目前横跨1.2726-1.2919区域,14天的势头仍然为负,这加强了下跌动能。”

他补充道:“我们预期在1.2670做空,在位于1.2674的Tenkan线之前。”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31日13:21,英镑兑美元报1.2716/17

美元反弹结束尚早,警惕镑美涨势受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