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非农超预期,但薪资回落打压通胀预期,金价短线飙升7美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8月非农超预期,但薪资回落打压通胀预期,金价短线飙升7美元 美国8月非农超预期,但薪资回落打压通胀预期,金价短线飙升7美元   Gold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D/CNY +0.0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五(9月1日)纽约时段盘中,美国劳工部公布了最新的8月非农就业报告,结果本次报告表现好坏参半。其中,就业人数超预期增加,但薪资回落且失业率走高。

在这份报告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迅速拉升7美元,美元有所回落,其他非美货币不同程度走高。

现货金价短线5分钟走势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季调后实际公布18.7万人,预期17万人,前值18.7万人;美国8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实际公布4.3%,预期4.4%,前值4.4%。美国8月失业率实际公布3.8%,预期3.5%,前值3.5%。

8月份经济超出预期,新增就业岗位 187,000个,这是美联储加息劳动力市场仍保持增长势头的另一个迹象。

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中的总体就业增长数字较为符合预期,尽管失业率升至3.8%,仍处于历史低位。

此外,这表明美联储长达数月的加息对整体经济的影响仍没有达到预期,并可能增加美联储今年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美联储采取了历史性的收紧货币政策的措施,以应对过去几年给家庭带来重创的通货膨胀。以消费者价格指数衡量的年度通胀率从去年6月的9%以上降至今年6月的3%多一点。

根据周四发布的一份个人报告,在美联储青睐的消费支出指数中,7月份物价年率上涨3.3% 。

尽管加息,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仍然令人惊讶地强劲。根据政府本周发布的GDP预测,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率按年率增长2.1%。在此之前,第一季度实现了 2% 的增长。

尽管如此,加息仍存在一些损害消费者利益的副作用。较高的利率使信用卡更难还清,并使许多家庭无力承担住房负担。

据》报道,截至周四,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略高于 7%。这比上周的 7.42% 有所下降,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已经达到 2000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拜登政府已经开始了一场政治闪电战,宣传所谓的“拜登经济学”,旨在强调经济中的所有积极因素,同时让总统关注好消息。人们希望,如果选民开始以更好的眼光看待经济,他们将被说服在 2024 年连任拜登,但这还没有发生。

北京时间20:43 现货金价报1950.11美元/盎司。

美国8月非农超预期,但薪资回落打压通胀预期,金价短线飙升7美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