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前景依然看涨,等待美国非农数据公布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镑兑美元前景依然看涨,等待美国非农数据公布 英镑兑美元前景依然看涨,等待美国非农数据公布   GBP/USD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 -0.0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美元指数下跌,推动英镑兑美元升至 8 月23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周四交投于1.27附近,高于本月低点1.2548。

在美国一系列疲软的经济数据公布后,英镑兑美元汇率反弹。周二,美国劳工统计局(BLS)发布的一份报告公布了美国相对疲软的职位空缺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职位空缺数量降至2021年最低水平。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的另一份报告显示,8 月份该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 106。这是三个月来首次出现月度下降,表明消费者对经济的担忧。

ADP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私营部门8月份仅创造了177,000个就业岗位,而上个月增加了324,000个就业岗位。第二季度经济也增长了2.1%,低于最初预期的2.4%。

因此,美联储有可能在9月重新考虑加息。大多数分析师预计,央行在评估经济实力时将决定维持不变。

其他重要数据将是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这些数据预计将揭示该国8月份劳动力市场继续疲软。在杰罗姆·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几天后,市场焦点集中在美国就业市场。美联储主席在讲话中强调,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以对抗通胀。

英镑兑美元货币对交易的技术分析

在美国公布一系列疲软的经济数据后,英镑兑美元汇率突破上行。随着汇价上涨,该货币对突破了关键阻力位1.2621,即8月3日和14日的低点。该货币对还跃升至25和50周期移动均线上方,而相对强弱指数(RSI)则升至50上方。

因此,随着买家瞄准关键阻力位1.2800,该货币对可能会继续上涨。止损位于1.2640。

北京时间15:39,英镑兑美元报1.2684/86。

英镑兑美元前景依然看涨,等待美国非农数据公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