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华尔街大鳄警告:“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这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华尔街大鳄警告:“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 这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华尔街大鳄警告:“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

华尔街大鳄彼得·希夫(Peter Schiff)警告称,“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出来,因为通货膨胀和失业加剧,而经济却在降温。

上周,欧洲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Euro Pacific Asset Management)CEO兼首席全球策略师彼得·希夫在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布了一系列帖子,猛烈抨击美国总统拜登( Joe Biden)的经济政策,即所谓的“拜登经济学”。

希夫上周三警告说:“如果美国人认为现在的经济很糟糕,那就等着瞧吧。一旦美元崩溃,通货膨胀和利率都会急剧上升。这将使经济陷入更深的衰退,导致许多人失业。这才是真正的拜登经济学。”

这位经济学家强调,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和7月职位空缺大幅下降,这两项指标都远低于最悲观的预测。希夫警告称:“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出来,因为通货膨胀和失业加剧,而经济却在降温。”

美国劳工部上周二报告显示,美国7月JOLTS职位空缺为882.7万人,为2021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远不及市场预期的946.5万人。

美国谘商会上周二发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月的114跌至106.1。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116。报告指出,认为就业难的受访者比例升至2021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现状指标降至144.8,为去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衡量消费者对未来六个月展望的预期指标降至80.2。

在最近接受《真实美国》(Real America)采访时,希夫称“拜登经济学”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他强调,只要政府继续借贷和消费,价格通胀就会继续加剧。

对于拜登的经济政策,希夫说:“拜登除了增加政府支出和增加额外的经济监管之外,还做了什么?这没有任何经济意义。这完全是一场灾难。”

其他许多人也对拜登经济学提出类似的批评。经济学家史蒂夫·汉克(Steve Hanke)多次表示,“拜登经济学”意味着“不计后果的支出”和“更高的价格”。

众议员威廉·蒂蒙斯(William Timmons)上周表示:“‘拜登经济学’正在粉碎美国梦。”

共和党众议员汤姆·埃默(Tom Emmer)最近说:“拜登总统的‘拜登经济学’要么是彻头彻尾的谎言,要么是对美国人每天面临的困境一无所知。众议院共和党人正在认真对待我们国家危险的财政状况,而民主党人则在拜登经济学上加倍下注,忽视它给普通美国人带来的后果。惠誉( Fitc)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应该给民主党敲响警钟。”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共和党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在X上发帖说:“拜登吹嘘他的经济‘计划’取得了成功,但数据却告诉我们一个不同的故事。7月份的通货膨胀率上升3.2%,而今天的物价比拜登上任时高出惊人的16%。这不是秘密:拜登经济学正在让美国失败。”

希夫经常对美国经济和美元发出警告。本月早些时候,他说,鉴于美国政府赤字支出的轨迹,美元的崩溃是“不可避免的”,建议人们现在就撤出美元。

希夫一再警告即将到来的金融危机。他在前周警告称,一场即将到来的“全面金融危机”将在美联储达到通胀目标之前冲击美国经济。他进一步预测,金融危机将迫使美联储提高其通胀目标。

他在8月早些时候则警告说:“投资者仍然不明白,美联储不可能在不造成比2008年严重得多的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把通胀精灵放回瓶子里。”

这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华尔街大鳄警告:“拜登经济学”的骗局很快就会暴露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