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本周亮相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本周亮相 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本周亮相   AUD/USD -1.3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AXJO -0.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HK50 -2.2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SI300 -0.7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6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MIAP0… +1.0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二(9月5日)亚市盘中,亚洲股市下跌,疲弱的服务业数据再次引发人们对经济的担忧,而澳洲联储如预期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利率不变。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除日本外最广泛的亚太股市指数下跌0.65%,至511.63点,远离周一触及的8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515.37点。

中国股市最近在政府一系列提振疲弱经济措施的推动下出现反弹,但这种反弹正在迅速失去动力。蓝筹股沪深300指数下跌0.58%,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5%,此前这两个市场在周一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佳单日表现。

澳元兑美元日图

周二公布的一项民间调查显示,中国8月份服务业活动增速降至8个月来最慢,需求疲弱继续困扰着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刺激措施也未能有效提振消费。

盛宝银行(Saxo)驻新加坡市场策略师Charu Chanana说:“中国财新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下跌,抵消了我们昨天看到的一些情绪转变。”

尽管如此,投资者仍希望,中国政府的政策刺激措施将足以稳定中国经济。

“公平地说,中国迄今采取的措施仅仅是放松过度监管,只能阻止或减缓进一步的损害,而不是能够扭转损害的特别刺激措施,”Chanana说,“疲软的高频数据和政策行动之间的紧张关系可能会继续下去。”

一位接近碧桂园的人士对路透表示,在宽限期周二结束之前,该公司已支付了两笔美元债券的利息,这对受危机打击的中国房地产行业来说是少有的好消息。

上周五,中国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获得了境内债权人的批准,延长了价值39亿元人民币(合5.36亿美元)的私人债券。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下跌0.30%,澳元兑美元下跌0.68%,至0.6421美元,此前澳大利亚央行将利率维持在4.10%不变,并表示近期数据与通胀在2025年底回到2%-3%的目标区间相符。

由即将离任的行长洛威(Philip Lowe)担任主席的澳大利亚央行重申,可能仍需要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以抑制通胀。洛将于9月18日移交给他的副手米歇尔·布洛克(Michele Bullock)。

悉尼AMP投资策略主管兼首席经济学家Shane Oliver说:“考虑到上个月就业、工资和通胀数据的疲软,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是有道理的。”

Oliver表示,澳大利亚央行在放缓经济和将通胀拉回目标水平方面已经做得够多了,但他警告称,经济衰退的风险非常高。

美国股市周一因假日休市,交投清淡。虽然该地区的经济数据不多,但几位美联储官员将在本周发表讲话。

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就业增长加快,但失业率跃升至3.8%,工资涨幅有所放缓。劳动力市场的轻微裂缝进一步支撑了美联储可能结束加息的预期。

CME Fed watch工具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本月晚些时候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为93%,今年不再加息的可能性约为60%。

欧洲央行(ecb)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在劳动力和能源市场的变化以及地缘政治动荡导致一些价格波动之际,央行必须将通胀预期固定在目标上。

拉加德周一在伦敦的一个活动上说:“对于央行来说,在这些相对价格变化发展的时候,保持通胀预期的稳定是至关重要的。”

在一系列疲软数据出炉后,市场目前倾向于美联储在9月会议上按兵不动。

在外汇市场,衡量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0.086%。日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22%,至146.81,仍处于去年导致日本当局出手干预的水平。

大宗商品方面,美国原油上涨0.35%,至每桶85.85美元,布伦特原油当日下跌0.16%,至88.86美元。

日内焦点与风向标:

09:45 中国8月财新服务业PMI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15:50 法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

15:55 德国8月服务业PMI终值

16:00 欧元区8月服务业PMI终值

16:30 英国8月服务业PMI

17:00 欧元区7月PPI月率

22:00 美国7月工厂订单月率

澳洲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官员本周亮相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