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跌回1930下方,油价上涨或引发通胀,给美联储出“难题”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金价跌回1930下方,油价上涨或引发通胀,给美联储出“难题” 金价跌回1930下方,油价上涨或引发通胀,给美联储出“难题”   Gold -0.8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10Y… +2.1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DX +0.1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US500 -0.4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JI -0.5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CL +1.3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IXIC -0.0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5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二(9月5日)美市中,受到原油价格上涨的拖累,股市走低。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1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升0.03%。

沙特阿拉伯延长每日100万桶石油自愿减产协议后,油价上涨。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2.6%,交投于每桶87美元以上,达到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消息提振能源股。

美国国债收益率也大幅上升,给风险资产带来压力。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新上涨8个基点至4.254%。

Truist联合首席投资官Keith Lerner表示:“如果油价上涨,可能会引发通胀。这只会让美联储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人们所希望的软着陆之间已经有一线之隔。”

经济衰退几率下降?

在这个长周末,高盛将经济衰退可能性下调至15%,并表示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政策会议上跳过加息。虽然这对市场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投资者必须应对9月份的季节性影响,这标志着股市历史上最疲软的月份。

可以肯定的是,最近几天一些技术指标给投资者带来了希望。主要股指突破各自的50日移动均线,这是短期积极势头的迹象。

与此同时,道指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了自7月份以来的最佳单周表现,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创下了自6月份以来的最佳单周表现。

LPL Financial 首席技术策略师Adam Turnquist表示:“虽然历史可能不会重演,但今年的看涨势头表明9月份的情况可能并不像所暗示的那么糟糕。”

金价重返1,920美元通道?

由于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投资者选择美元来对冲全球增长担忧,金价周二跌至一周低点。

截至发稿,现货黄金下跌0.57% 至1,927.56美元/盎司 。

对全球经济增长(尤其是中国和欧元区)的担忧导致避险货币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触及数月高点,使得黄金对海外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全球债券收益率全面大幅上涨,人们似乎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这让所有人重新转向美元。”“全球增长放缓的故事最终将被证明对黄金有利,只有当市场对美国衰退风险更加怀疑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

据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9月19日至20日的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为95%,而今年剩余时间内利率将维持在当前水平的可能性为60%,这限制了金价的下跌。

当利率上升时,无收益的黄金就会失去吸引力。

焦点还集中在预计本周将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的评论上。

美联储理事沃勒周二表示,最新一轮经济数据为央行提供了考虑是否需要再次加息的空间。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与此同时,贵金属在日线图上显示出疲软迹象,跌破50日均线,开启了重返1,920美元的道路。”

金价跌回1930下方,油价上涨或引发通胀,给美联储出“难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