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一度冲破105关口 美国这一经济活动指标强劲异常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元指数一度冲破105关口 美国这一经济活动指标强劲异常 美元指数一度冲破105关口 美国这一经济活动指标强劲异常   DX +0.03%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财联社9月7日讯(编辑 赵昊)受新订单和招聘增加的提振,美国一项衡量8月份服务业活动的指标升至6个月高位。

周三(9月6日)美股早盘,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录得54.5,强于市场预期的52.5和7月的52.7,为今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PMI通过对采购经理的月度调查汇总而来,是衡量行业发展状况的“晴雨表”,反映未来经济变化趋势。指数通常以50为临界点,高于50,代表某领域处于扩张状态;低于50,则表明领域处于萎缩状态。

美国8月份服务业PMI已经连续第八个月位于50上方,这意味着,服务业的经济活动已经连续第八个月扩张。更远来看,在过去39个月中,服务业在其中的38个月实现增长,仅去年12月出现唯一一次收缩。

分行业来看,服务业中的13个行业出现增长,其中房地产租赁、餐饮住宿等增速居前,另有5个行业出现放缓。分项数据方面,就业指数升至54.7,为2021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印证了上周非农报告反映的广泛招聘。

市场分析称,这些超出预期的数据突显出消费者需求和整体经济的持续强劲,家庭支出的持久性支撑了更多的招聘岗位,同时加强了美国能够避免经济衰退的信心。

亚特兰大联储GDPNow模型最新预计美国第三季度GDP将年化环比上升5.6%,与9月1日预估持平。

同时由于需求火爆,反映原材料和工资成本的价格指数升至4个月高位58.9。服务提供商成本的持续上升,可能会使美国的通胀在长时间内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数据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显著走高,美元指数一度涨破105关口,美股三大指数、现货黄金明显走低,纳指跌超1%。

美元指数一度冲破105关口 美国这一经济活动指标强劲异常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