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继续走强,势创多年最长连涨周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元继续走强,势创多年最长连涨周 美元继续走强,势创多年最长连涨周   DX -0.1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Y -0.1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美元指数在外汇市场连续第三天上涨,有可能成为10多年来单周表现最强劲的走势。由于美国经济强劲,越来越多人预期政策利率将保持在较高水平。这种对较高利率的预期导致资金涌入美国。投资者要求比欧洲和亚洲更高的利率,对美元构成上行压力。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维持利率在5.25%-5.50%不变的概率为93%,加息25个基点至5.50%-5.75%区间的概率为7%;到11月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为48.3,累计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48.3%,累计加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3.4%。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主要以欧元和日元为基础,如果继续保持这一速度,将迎来连续8周的高点。这是自2005年1月该指数开始以来的最长上涨趋势。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同样走高,有望创下九年来的最长连涨记录。

美元近期的走强反映出全球经济中的问题。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的经济增长正在加速,而欧洲和中国的经济增长正在放缓,市场预计发展中国家将降息。

“美国经济目前非常有韧性,而欧洲数据非常疲弱,这使得美元很容易超调,”法国兴业银行的策略师基特·雅克表示。

摩根士丹利全球宏观策略负责人马修·霍恩巴赫表示:“目前可以确定,美国经济表现出韧性,而全球增长正在减弱,尤其是在欧洲和中国。”“利率差异对美元是有利的,”他说。

尽管如此,随着美元的升值重新开始,中国和日本官员已加强了各自货币的防御措施,欧洲央行的一些政策委员也表达了对即将进行的进一步加息的支持。

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爱德华·莫亚表示:“在没有强有力的数据和市场条件来支持果断和有意义的行动的情况下,对货币进行干预是便宜的。”但这些支持货币升值的努力几乎没有产生效果,莫亚表示,这让日本官员“只能在最佳口头干预的中途停下来。”他还表示,房地产危机对中国的前景产生了影响,而德国的制造业订单数据则“令人沮丧”。

美元继续走强,势创多年最长连涨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