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在美国CPI数据之前,面临下行压力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外汇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镑兑美元在美国CPI数据之前,面临下行压力 英镑兑美元在美国CPI数据之前,面临下行压力   GBP/USD -0.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X +0.0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周二英镑试图上涨,但上涨失败,表明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周三即将公布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数据将是一个关键时刻,并可能决定英镑的命运,因为市场似乎倾向于预期更高的利率。

利率一直是近期关注的焦点,过去几天收益率曲线短端呈现分散涨幅,为美元提供支撑。这将继续成为我们所采取方向的主要驱动力,不仅在这一货币对中,而且在大多数其他主要货币对中也是如此。市场还将关注英格兰银行,因为我们看到人们同时提出很多有关英国经济的问题。

从技术面来看,下方的1.2350水平似乎是一个重要的支撑区域,并且很可能是下一个目标。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的波动中,市场似乎更喜欢阻力模式和抛售机会。突破1.25可能导致上涨至1.2650附近的50日移动均线。此举可能会改变近期的市场情绪。目前,市场徘徊在200日均线附近,从长期角度来看,这一水平通常会受到很多关注。

通过查看图表动态,预计会出现动荡和来回波动。建议在确定头寸规模时谨慎行事,以有效应对市场固有的噪音。即将公布的 CPI 数据预计将在未来几天产生重大影响。跌破1.2350可能会引发进一步回调,目标定为1.20,之后可能为1.1850。

归根结底,这个市场仍然非常符合风险偏好作为主要驱动力,因此有必要同时关注其他市场的发展。应谨慎处理头寸规模,尤其是在接下来的 24 小时内。

一旦CPI数据公布,市场企稳,就可以考虑调整仓位。目前,市场似乎正在复苏,并为下一个重要走势做准备,交易者正在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

北京时间14:49,英镑兑美元报1.2454/56。

英镑兑美元在美国CPI数据之前,面临下行压力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