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WTI原油升破90美元 创2022年11月以来新高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美国WTI原油升破90美元 创2022年11月以来新高 © Reuters 美国WTI原油升破90美元 创2022年11月以来新高   CL +1.7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LCO +1.7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周四(14日)欧市,油价创年内新高,布伦特原油今年首次突破93美元,美国WTI原油升破90美元关口。

截至北京时间20:12(美国东部时间上午08:12),英为财情Investing.com大宗商品行情显示: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升1.50美元或1.69%,报90.02美元/桶,创去年11月以来新高;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升1.42美元或1.55%,报93.31美元/桶。

1

国际能源署(IEA)周三于月报中表示,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延长石油减产措施将导致市场在第四季度出现供应短缺,并造成2023年下半年全球石油市场面临120万桶/天的供应缺口。

澳新银行研究分析师表示:「未来两到三个季度,石油市场看起来肯定会吃紧,因为于需求强劲的情况下,供应限制依然存在。」

虽然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上升,惟仍未能阻挡油价升势。对此,石油经纪商PVM分析师Tamas Varga表示,这凸显了市场的心态,即石油供需才是价格主要驱动因素。

***

如何物色有望大升股价却很低的优质股?InvestingPro股票筛选助您一臂之力。快速筛选海量股票,强大功能囊括各项指针,轻松挖掘宝藏股票。

InvestingPro汇聚华尔街分析师独到见解,全面融纳各式估值模型,助力投资者揭秘各只股票背后的蛛丝马迹,最大化投资回报。

始七天免费试用,解锁专业数据

***

编译:刘川

美国WTI原油升破90美元 创2022年11月以来新高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