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遇冷?富国银行称全球对Nike的需求环比放缓 提供者 Investing.com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Nike遇冷?富国银行称全球对Nike的需求环比放缓 © Reuters. Nike遇冷?富国银行称全球对Nike的需求环比放缓   NKE -0.7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国富国银行于周一(18日)发布研究报告,维持了对Nike (NYSE:NKE)的增持评级,惟将目标价从130美元下调至120美元。

分析师表示,他们还下调了Nike的电商业务表现预期,至低于市场一致预期的水平,因最近的调查显示NIke近期存在风险。

报告写道,「市场情绪继续走低,我们预计将听到更多的坏消息而不是好消息。同时,根据同业比较以及行业调查,我们认为市场预期可能再次走低。」

此外,「除了美国零售业数据疲软之外,我们最近与制造商和中国零售合作伙伴进行的行业调查显示,相对于3个月前(特别是中国),全球需求放缓.」

富国银行指出,Nike在美国市场的库存仍然过剩,而且汇率形势正在恶化。因此,他们下调了Nike 24财年营收/每股收益预期。他们现在预计24财年营收将仅增长2.5%,低于之前预测的4.7%,而24财年每股收益现在预计为3.60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3.72美元。

不过,分析师还表示,好消息是,美国市场的消费降级趋势目前为止没有造成比预期更糟糕的影响。

***

如何物色有望大升股价却很低的优质股?InvestingPro股票筛选助您一臂之力。快速筛选海量股票,强大功能囊括各项指针,轻松挖掘宝藏股票。

InvestingPro汇聚华尔街分析师独到见解,全面融纳各式估值模型,助力投资者揭秘各只股票背后的蛛丝马迹,最大化投资回报。

始七天免费试用,解锁专业数据

***

编译:刘川

Nike遇冷?富国银行称全球对Nike的需求环比放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