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INTC.US)CEO宣布“人工智能PC”计划 将改变个人电脑行业方向 提供者 智通财经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英特尔(INTC.US)CEO宣布“人工智能PC”计划 将改变个人电脑行业方向 © Reuters. 英特尔(INTC.US)CEO宣布“人工智能PC”计划 将改变个人电脑行业方向   INTC -4.3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MSFT -0.1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DELL +1.07%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NVDA -1.01%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HPQ +0.92%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英特尔(INTC.US)正直接瞄准AI领域的机遇。

智通财经APP获悉,这家芯片制造商预计下一代个人电脑(PC)将能够原生运行AI推理应用程序。戴尔科技(DELL.US)和惠普(HPQ.US)的高管均表示,将在2024年推出支持AI的笔记本电脑,英特尔计划协助它们实现这一目标。

周二,在旧金山湾区圣何塞的一个开发者活动上,英特尔CEO 基辛格揭示了“人工智能PC”的计划,他表示这旨在实现“大规模普及的AI”。该公司表示,代号为Meter Lake的英特尔酷睿超强处理器将支持人工智能PC,该处理器将于12月14日开始发货。这款新处理器将包括英特尔首款集成的神经处理单元,“用于功效高的AI加速和本地推理”。

为人工智能大型语言模型开发和推理提供芯片的争夺战愈演愈烈。尽管英伟达(NVDA.US)已经主导了用于数据中心驱动AI模型创建的图形处理单元(GPU)市场,但英特尔和新上市的Arm都看到了可以在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上运行AI推理应用的中央处理单元(CPU)的机会,因为英伟达的高端GPU体积太大,价格也太高,不适合包含在个人电脑中。

在笔记本电脑上配备本地AI能力将改变个人电脑行业的方向,使消费者能够在本地运行生成AI应用程序,而无需连接到云端。

基辛格表示,PC上的AI将是“技术创新的一个重大变革时刻”。他指出,新的PC将能够运行微软(MSFT.US)的Copilot软件来处理个人生产力应用程序和其他软件的AI任务。

英特尔还宣布计划在至强处理器和英特尔Gaudi2 AI硬件加速器上构建一个大型AI超级计算机,以大语言模型Stability.AI为主要客户。

周二,英特尔的股价下跌4.34%,报36.34美元。

英特尔(INTC.US)CEO宣布“人工智能PC”计划 将改变个人电脑行业方向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