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联社午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消费电子概念股展开集体反弹 提供者 财联社

  • Post category:股市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财联社午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消费电子概念股展开集体反弹 【财联社午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消费电子概念股展开集体反弹   0728 +0.2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0762 -0.35%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0941 -1.0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SSEC +0.19%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600015 0.00%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600664 +0.58%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601668 -0.36%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3690 -3.14% 从投资组合添加/删除 添加至自选组合 添加头寸

头寸已成功添加至:

请给您的持仓投资组合命名 类型: 买入 卖出 日期:   数量: 价格 基点值: 杠杆: 1:1 1:10 1:25 1:50 1:100 1:200 1:400 1:500 1:1000 佣金:   创建新自选组合 创建 创建新持仓投资组合 添加 创建 + 添加其他头寸 结束

一、【早盘盘面回顾】

财联社9月28日讯,市场早盘冲高回落,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指数黄白分时线走势分化,题材股表现活跃。盘面上,消费电子概念股集体反弹,格林精密、春秋电子、惠威科技、国光电器等多股涨停。汽车产业链个股震荡走强,恒勃股份、圣龙股份、赛力斯涨停。算力及CPO概念股表现活跃,中贝通信涨停。光刻胶、光刻机概念股盘中拉升,彤程新材涨停,蓝英装备涨超5%。下跌方面,减肥药概念股陷入调整,德展健康、翰宇药业跌超5%。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6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425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9亿。截至收盘,沪指涨0.13%,深成指跌0.04%,创业板指跌0.39%。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出8.7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5.3亿。

个股来看,今日两市共29只个股涨停(不包括ST及未开板新股),13股未封住涨停,两市封板率为67%。早盘连板股数量为5家,其中精伦电子7连板,好上好、林州重机、卓郎智能3连板,恒为科技2连板

板块上,消费电子板块涨幅居前,其中格林精密20CM涨停,光弘科技、协创数据涨超10%,国光电器、卓翼科技、春秋电子等个股涨停。近期,消费电子产业链全面复苏,补库存及本土创新共振。据产业链跟踪反馈,一方面基于华为高端机型自主可控进程的突破,一方面基于终端补库存需求的体现,3Q23消费电子产业链延续2Q23以来的弱复苏趋势,环比继续上扬,4Q23出货展望则更加积极,同时部分消费电子产业链在汽车电子、能源电子等方向上的开拓逐步取得成效,行业开启全面复苏周期。

混合现实概念也盘中走强,其中联得装备涨超16%,中石科技、亿道信息、五方光电涨超5%。消息面上,Meta Platforms周三在其年度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Quest 3头显,将价格提高200美元至500美元。Quest 3的性能将比Quest 2有所提高,其也标志着从虚拟现实到混合现实的转折,混合现实融合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

华为汽车概念也再度活跃,恒勃股份20CM涨停,博俊科技、光弘科技涨超10%,赛力斯、圣龙股份涨停,川环科技、瑞鹄模具、超达装备涨幅居前。赛力斯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AITO问界系列高端智慧新能源汽车由公司与华为联合打造。在过去一年半时间内,已推出AITO问界M5及智驾版、问界M7等车型,深受用户喜爱。9月12日AITO问界新M7系列已发布,未来,双方将继续共同探索行业领先技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及全新产品创新研发。

此外教育板块也有着亮眼表现,学大教育涨停,中公教育、开元教育、东方时尚涨幅居前。消息面上,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对“10月15日起全面禁止校外培训”进行辟谣。《办法》并非网传的要全面禁止校外培训,而是要依法管理校外培训,让合规者受到保护,让违法者付出代价,使校外培训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综合而言,今日市场延续分化整理格局。市场的绝大多数的赚钱效应依旧聚焦于华为产业链之中,并且延伸炒作至消费电子、汽车、6G等细分方向。另一方面,高位连板股方向同样出现分歧,常山药业探底回升涨超8%,捷荣技术在触及跌停后再获资金回流,截至午间收盘跌超1%,整体来看,虽遭遇到了部分的兑现卖压,但市场依旧展现出较强的承接动能。故在短线炒作情绪活跃的背景下,以华为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股行情或有望延续至节后。

午间涨停分析图

二、【市场新闻聚焦】

1、财联社9月28日讯,金融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自2024年3月1日起施行。《销售办法》共6章50条,将保险销售行为分为保险销售前行为、保险销售中行为和保险销售后行为三个阶段,区分不同阶段特点,分别加以规制。一是保险销售前行为管理,对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业务范围、信息化系统、条款术语、信息披露、产品分类分级、销售人员分级、销售宣传等进行规制。二是保险销售中行为管理,要求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了解客户并适当销售,禁止强制搭售和默认勾选,在销售时告知身份、相关事项,提示责任减轻和免除说明等。三是保险销售后行为管理,对保单送达、回访、长期险人员变更通知、人员变更后禁止行为、退保等提出要求。

2、财联社9月28日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杨国瑞今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最近我们已经开始了电视“套娃”收费第一阶段的治理工作,确定了覆盖三大体系的北京歌华有线、山东省网、上海移动、广东电信、吉林联通以及小米电视和海信电视共7家试点单位。指导推动相关企业制定压减、合并收费包,增加订购管理页面,优化免费专区具体实施方案,其中歌华有线已经将14个收费包压减到5个,广东电信IPTV已经将原有10个影视类收费包压减为1个,新出厂的小米电视、海信电视不再预装APK。预计到今年10月底,试点单位收费包将压减40%以上,11-12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整体压减收费包40%,电视“套娃”收费现象得到显著改观。

【财联社午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消费电子概念股展开集体反弹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