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维持震荡上升,受天气因素和原油减产支撑 提供者 FX678

  • Post category:商品
  • Reading time:1 mins read

天然气维持震荡上升,受天气因素和原油减产支撑 天然气维持震荡上升,受天气因素和原油减产支撑

10月4日星期三交易期间,天然气合约兑美元现货价格 (XNG/USD) 小幅上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07:48,天然气现货合约价格兑美元汇率为每百万英热单位2.965美元。

投资者关注有关天然气价格在有限范围内波动的报道,原因是原油需求疲软、库存大幅增加(尤其是欧洲大陆)以及天气因素,在一年中的同一时期气温仍高于平均水平。正如预测所示,直到本月中旬,全球气温都高于季节性标准。有迹象表明本月天然气价格稳定在同一区间。报告显示欧洲大陆的产量稳定,尤其是挪威的产量,这支撑了价格保持在当前范围。

与此同时,其他报告显示,鉴于本月英国风能发电量增加的预期,英国对天然气的需求可能会下降。西北欧的增长率高于去年同期的平均水平,预计将持续数周。

从技术上看,天然气期货价格兑美元汇率小幅波动,有上涨趋势,如图所示,价格在 240 分钟时间范围内接近上升价格通道的上边界。与此同时,该货币对在 240 分钟时间范围内交投于 50 移动均线上方,表明价格在中期小幅上涨。

同时,动量指标反映了买家对市场方向控制力的转变。如果价格上涨,预计支撑位将分别集中在2.99和3.04。另一方面,如果价格下跌,则将分别瞄准2.89和2.77的支撑位。价格预计会有所不同,特别是如果价格稳定在所示的价格通道范围内。

北京时间20:49,天然气报3.017美元。

天然气维持震荡上升,受天气因素和原油减产支撑  

发表回复